薪动时刻 2020 | 新加坡华族舞蹈剧场
top of page
Emergence 2020 Banner

薪动时刻 2020

活动展延,更新时间及地点将随后公布

针对最具创新潜能和发展潜力的青年舞蹈创作人才,给予重点培养、支持的专门项目。以华族文化为主,围绕传统框架的内与外,创作与我们系系相关的生活。

 

《薪动时刻 2020》新作征选舞蹈已经开始,截止日期延长至 2020 年 7 月 31 日。欲知更多详请点击下载。 

Caiying
导师介绍

蔡颖生于厦门。于 1993 年在北京舞蹈学院开始其舞蹈生涯。 2008 年获颁香港演艺学院 舞蹈艺术硕士学位,主修编舞。蔡氏曾应邀赴美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 国、台湾及中国等多个城市创作和表演。其作品包括《A Dialogue Between “WOMEN”》 (2015)、《旅.人》(2011-13)、《流.白》(2011)等。

 

同时,蔡氏在专业及 业余舞蹈教育有丰富的经验,亦多次获邀出访海外担任舞蹈评审及授课。蔡氏现为 2015-17 年度雅礼学会香港驻纽约经贸办艺术研究员,驻耶鲁大学进行关于女性、性别、酷儿的研究创作。

目前,蔡氏担任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舞蹈系高级讲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