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们 | 新加坡华族舞蹈剧场
top of page


​支持我们!
 

新加坡华族舞蹈剧场以推广华族舞蹈为使命,秉持着绵延不断的创作,弘扬华族传统文化。舞蹈剧场将继续朝着成为本地及区域具有影响力得专业舞团,带动新加坡华族舞蹈的发展。成立至今,舞蹈剧场积极的将这一独特传统文化带入校园及社区,各类舞蹈活动多达497项,惠及超过31万名实体观众及26万线上观众。

CDF 2023 Talk & Demonstration

捐款人与机构

ASEAN UP Festival

”守艺人“捐款计划

Volunteer

义工团计划

捐赠善款

您的慷慨捐助能让舞蹈剧场:

  • 继续制作高艺术水平的舞蹈作品及项目,提升新加坡文化艺术氛围

  • 将舞蹈带出剧场,走进校园及社区,让更多人能接触华族舞蹈

  • 将富有新加坡独特文化的舞蹈作品带到世界舞台,呈现给世界各地的观众

  • 继续培养本地舞蹈人才

新加坡华族舞蹈剧场是隶属于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文社青部)监管之公益机构,所有符合条件的捐款将可享有2.5倍的税务回扣。欲获得税务回扣者,请提供您的姓名,身份证或公司注册号码(NRIC/FIN/UEN),联络号码及地址。您的捐款也在由文社青部设立的文化配对基金以一元对一元的捐款方式,继续倍增。

您可选着成为我们”守艺人“的一份子或通过以下方式捐赠给舞蹈剧场:

1. 通过支票或银行本票


i) 支票或银行本票支付于:SINGAPORE CHINESE DANCE THEATRE

ii)将捐赠者详细信息如捐款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身份证或公司注册号码,联络号码及地址写在支票或银行本票背面再邮寄至:Singapore Chinese Dance Theatre,5 Sennett Road, Singapore 466781

2. 通过电子转账

Paynow QR Code

Paynow 编号:201419196W001 

账户名称:SINGAPORE CHINESE DANCE THEATRE
银行名称: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 Limited)
帐户号码:451-300-156-2

请在成功转账后,将转账证明连同捐姓名或机构名称,身份证或公司注册号码,联络号码及地址电邮至 donor@scdt.com.sg

3. 通过信用卡(适合每月定期捐赠使用)

点击 登入Giving.sg 网站。

联络人

行政服务高级经理   钟戍己

地址:5 Sennett Road Singapore 466781

电话:+65-6589 9501   

电邮:donor@scdt.com.sg

慈善注册详情

慈善注册号码:201419196W

慈善注册日期:2015年4月14日

公司类别: 担保制有限公司(Company Limited by Guarantee)

机构注册号码:201419196W

公益机构注册详情

有效期:2016年2月17日 - 2025年2月16日

审计师

Baker Tilly TFW LLP

捐款退款政策

舞蹈剧场感谢您对我们组织的捐赠和支持。所有捐款均不可退还且不可撤销​。

 

如果您在捐款过程在发生错误,或发现您的信用卡被盜用,请在捐款 (14) 天内电邮至donor@scdt.com.sg提交退款申请,我们将会酌情考虑。我们也有权向您索取额外的信息或证明如果有任何退款,我们保留向您征收行政费用的权力,剩余的款项将通过电子转账方式退款。

 

必要时,舞蹈剧场也会通知新加坡国内税务局,更改您的捐款记录。

bottom of page